青色樱桃

喜欢同人
大爱全职
更新随缘
更多是来看文
懒癌晚期患者
喜欢的cp很多

【叶修生贺】假如不曾遇见你

平行世界  有私设  

是第八赛季的全明星,有改动  

算起来是荣耀X叶


叶修很乖,乖到和双胞胎弟弟叶秋相比,不像是一个小孩子了。别的孩子喜欢的东西他没兴趣,应该说就没什么他喜欢的。

“叶修,一起玩游戏吗?”一个孩子拿着游戏来找叶修。

“不了,谢谢。”拒绝了。

“叶修,下棋吗?”各种棋盘摆出。

“不了,谢谢。”也拒绝了。

“哥,你喜欢什么呢?”

“喜欢什么吗?我不知道。”

“都会有喜欢的东西的,只是你还没遇见而已。”

“是吗?”那什么时候能遇见呢?

十五岁了,他还是没有遇见。




他想去找自己喜欢的,想要任性一次,于是他决定离家出走。然而,他没能成功。一切都毁在了小点身上。
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发现弟弟也想离家出走的叶修,果断顺走了叶秋的行李。在黑暗之中前进时,一不留神踢翻了什么,惊醒了小点,然后,提着行李的叶修被当场抓获。

之后在被审问的过程中叶修毫不犹豫地出卖了叶秋,最后的结果也显而易见了,他俩被罚了。

后来,叶修尝试了数次离家出走,都没能成功,而每次被罚的时候都拖着叶秋一起。

再后来,他把离家出走这个念头放下了,反正也只是为了找到感兴趣的东西,可能到最后也找不到。




“哥,你要一起吗?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去小耀家玩啊,他最近一直在我耳边念叨,说他喜欢的那款游戏开启职业比赛了,让我带着你跟他一起去看。”

“小耀?”

“这么久了,你连人都没记住?就从小一直向你推荐游戏却被你拒绝的那个啊!”

“是他啊,我记得他不叫这个名字的。”

“才改的名,你不去的话,我自己去了啊。”

“嗯,帮我问个好。”

十八岁的夏天,也没能遇见,又或许是错过了相见。




毕业后。叶修接受了家里的安排,继承家业,而弟弟叶秋似乎有了什么目标,继续深造。

就这样,他已经二十五岁了,把公司打理得很好,是人们口中的好总裁。

可他仍旧没找到喜欢的东西,如果以后都遇不到喜欢的东西,他可能就希望一直下去了吧。




最近,他多了一个助理,走哪儿都带着,不为别的,只是这个助理做事很周全,也比较合他的想法。

某天,叶修去S市开完会,助理告诉他,以前投资过的一款游戏正在举办全明星周末,问他要不要去看看。

叶修想着反正也没事了,就点头说去看看。

贴心的助理给了叶修VIP席位的票,并介绍了全明星周末,让他合理怀疑助理蓄谋已久。

“你玩这个游戏?”看着兴奋的助理,叶修问。

“是的,总裁,我是看老粉丝了,开服就玩了,一直都想向你推荐这款游戏的。”说着给叶修科普了《荣耀》里的角色、战队等。

叶修注意到助理在说关于荣耀的事时和平时完全不一样,平时的助理冷静、理智,办事可靠,现在的助理在发光,那是很兴奋的一种状态,也很容易感染到其他人。

本来已经认命的心又活跃起来了,他想找到喜欢的东西。

他也想像助理和其他人一样提到喜欢的东西就满眼的光采。




全明星周末是荣耀迷的盛会,他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荣耀和职业选手。

叶修跟着助理来到场馆外,大家都是兴奋的,有着支持的人,都是为了他们喜欢的而来。

叶修不懂这种情绪,他想去弄明白,想拥有同样的情绪。

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,难免有些不适应,若不是助理劝他,说不定就穿着一身西装来了。

坐下后,四周都是喧闹声,叶修的心却是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开始了,这场盛会开启了!

听助理说,第一天是新秀挑战赛,新人挑战老将的比赛,是新鲜血液融入的过程。

技能、走位什么的还看不懂,连角色与操纵者也不能联系在一起,但他知道这些人对于这个游戏的热爱。

若不是真心喜爱,他们又何必将青春交付在这上面,若没有这款游戏,他们又何来机会述说自己的喜爱。他们与这款游戏互相成就了对方。




“给我一份荣耀的完整资料。”说完便转身回房。

“好的。”助理笑着。

第二天,玩家们的热情更高了,因为有机会和职业选手同台。

“总裁想去试一下吗?”助理微笑着问。

“……不了,还是让他们参与吧,再说了,我才刚玩儿,还不太会。”

助理笑了笑没说话。

这时,叶修听到了自己的座位号,转过头看助理,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助理也很惊讶,很兴奋。

接过帐号卡的那一瞬,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从心底萌发。


我找你很久了。


荣耀!


当叶修回过神,只听见这两个字。


“我好像遇见你了。”




他好像做了一个梦,一个最开始没有遇见荣耀的梦。

把自己的青春给了荣耀,后悔吗?

当然不会。对于荣耀,他从来没有后悔过。



假如不曾遇见你……

不,我和你总会相遇,不论时间、空间如何变化,最终,我都能遇见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

叶神,生日快乐!(叶秋也生日快乐!)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