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樱桃

喜欢同人
大爱全职
更新随缘
更多是来看文
懒癌晚期患者
喜欢的cp很多

【all叶/兴欣叶】叶修的职业之幼儿园老师(兴欣篇)

#啦啦啦,考试完的我来浪一波

#文笔差,将就看吧

#希望能多写点

#有错误记得告诉我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兴欣幼儿园开学的日子,作为兴欣幼儿园里的老师,叶修的工作是负责那些全托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当叶修来到班里时,小朋友们都已经乖乖的坐在里面等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就是你们的老师叶修了,今后由我来照顾你们。好,我们现在来点一下名,互相认识一下。”叶修带着笑意向小朋友们介绍自己,“安文逸小朋友,举手让我们认识一下。”叶修说完,一个清晰还带着点奶音的声音响起:“修修老师,我叫安文逸,不叫安文逸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好的,安文逸,那下一个,包荣兴。”叶修对安文逸的正经脸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,这里,修修老师,我叫包荣兴,你可以叫我包子的,修修老师你是什么星座的呀!”叶修看见一个长得比其他小朋友都要高一些的小男孩兴奋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包子,很可爱,老师是双子座的。下一个,方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修修老师,我叫方锐。”虽然只说了一句话,但方锐小朋友已经眨着大眼睛向叶修跑了过来,他是想抱住叶修,可还没抱住,便被截胡了,“叶修,方锐小朋友的家长刚才说不全托了,我带他去我的班级了。”魏琛老师出现在方锐身后,将他提在手上,出门,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的。”叶修还没说完话,便看见魏琛老师提着方锐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继续,乔一帆。”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,“修修老师,我叫乔一帆,嗯,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师也很开心能遇见你们。下一个,罗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修修老师,我叫罗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好,小绅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就是唐柔了吧!”叶修对着一个短发小女孩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修修老师。”短发小女孩认真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莫凡。”叶修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你是莫凡?不好意思,老师忘记了。”叶修被吓了一跳后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相顾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从门口跑进来一个长发小女孩,叫着叶修:“修哥哥,修哥哥,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沐橙,跑慢一点,小心摔跤。”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对叶修做了个鬼脸,“知道啦,修哥哥,他们就是我的同学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快去打招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好,我叫苏沐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把修修老师叫修哥哥呢?”唐柔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修哥哥是我哥哥,我不叫哥哥还能叫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们都叫他修修老师,只有你叫他修哥哥。”安文逸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叫修修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几人一同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叶修在一旁看着几个小豆丁就这样确定了对他的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 从此,幼儿园内回响着他们叫着修修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熟悉了几天后,几个小豆丁越发喜欢叶修了。

        包子说:“修修会听我唱歌,还说我唱得好听,喜欢修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可是包子并不知道,在叶修微笑着夸他时,内心里这样吐槽:这都是第十七遍《狮子座》了,为什么还不换歌!!!
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说:“修修特别好,会教我不会的,我要给修修的水杯加满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而对此叶修只想说:放下那个水杯,让我来,我不想再拖地了,今天拖过八次了!!!

        罗辑说:“修修很好,还夸我了,夸我数学好,算术厉害,我要帮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很无奈:求求你,放下我的本子吧,它是无辜的,浪费这么多本子,园长会说我的!!!

        安文逸说:“修修笑起来特别好看,特别温柔,我有不会做的题,他会很耐心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只想吐槽:呵呵,只要你不在我给你讲题的时候只盯着我的脸看,我相信这些题你不会在问了我六遍以后还不会做!!!

        唐柔说:“修修很厉害,我也想像他一样厉害!我要跟着他学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表示很惊恐:就算你还是小孩子,也不能跟着我到这里啊,这里可是男厕所啊!!!

        莫凡说:“修修,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已经无力吐槽:你能想象,一个人一直盯着你看也不说话,啊,这很渗人的好吗!!!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说:“修修当然好了,修修什么都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点头赞同:沐橙说的都对!!!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叶修依旧受喜爱,而他依旧走在表面冷静内心疯狂吐槽的道路上,一去不复返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修修今天也很认真,小朋友们都很乖啊。我也觉得修修什么都好!”(“喂喂,园长,怎么连你也这么叫呢!”)说到叶吹,当然少不了陈果啦!

修修最好!修修最帅!不接受任何反驳!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