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樱桃

喜欢同人
大爱全职
更新随缘
更多是来看文
懒癌晚期患者
喜欢的cp很多

【张叶】平淡日常

私设张新杰X叶修在一起

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很好啊~


1.

“今天想吃什么?”

“香菇炖鸡。”

“我说的不是泡面。”

“唔,不知道。”

“一会儿跟我去超市。”

“不要,抢Boss呢。”

“等你抢完。”

“抢完还要刷副本。”

“我帮你抢。”

“不要牧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逗你啦,不要牧师,我要你啊。”



2.

“泡面放回去,这个月的量你早就没了。”

“啊,新杰,就这一次嘛。”

“你上一次也是这样说的。”

“放就放嘛。”叶修偷偷藏了一包在角落。“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

“我看见了,角落的。”看着叶修,不动。

忍痛放弃了泡面,“那我拿根火腿行不?”

“算了,下不为例。”

“嗯,新杰最好了!mua!”亲在了张新杰脸颊。

“好了,走吧,还有东西要买。”正经的说着,脸却渐渐红了。



3.

“今天要回霸图?”

“嗯,要看看青训生。”

“牧师大大要去奶其他小朋友了?不要修修了?”

“你不要牧师,就只能我奶你了。”将叶修从床上捞起来,“早餐在桌上,记得吃,中午不许吃泡面,晚上我就回来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大大。”



4.

“新杰,快,奶我一口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新杰,快快快,这边,Boss要红血了。”

“来了。”

“新杰,走,我们刷副本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新杰,是不是我说什么,你都会去做。”

“只要你想,我都愿意。”





小段子

因为在超市里看见了两个小哥哥一起买菜,听着他们讨论今晚要做什么菜,一瞬间就觉得平淡的生活也挺好的。

好久没有写了,我真是太懒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