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樱桃

喜欢同人
大爱全职
更新随缘
更多是来看文
懒癌晚期患者
喜欢的cp很多

我一直喜欢你

我觉得快撑不下去了……



好累,好累,没什么可以支撑我的了……



“这么大了,还喜欢这些,真是太幼稚了,隔壁的小李都找到工作了,也有男朋友了,你看看你整天只知道看这些虚构的,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……”



“你还喜欢他呢?这都多久了?来来来,看看我刚粉上的小哥哥,超甜……”



“假的啦,别喜欢了,我早就不粉了,现实一点,他又不会从书里走出来……”



家人、朋友都不理解我了,突然觉得自己的喜欢一点意义都没有了。



当初带我入坑的已经退坑了,时间好像真的过去太久了。



他们让我不要再喜欢你了,我摸了摸还在跳动的心,我发现我做不到不再喜欢你。



我喜欢你很久了,是一个朋友推荐的书。



她是到处安利,无意间给我推荐的,但是,却将我带了回来。



自我厌弃、老师的压力、成绩下滑、父母工作问题,各种负面情绪全都冒了出来。



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反正看见的那一瞬间,我就喜欢你了,虽然全职里的人物都有血有肉,我也挺喜欢的,但你是信仰,唯一的。



后来,我又像没事人一样和同学玩闹,其实我有事,只是因为有你,把它填上了。



逐渐长大了,将虚拟人物当做喜欢的人成了别人眼中可笑的事。



我喜欢你,很可笑吗?



我一点都不这么觉得。



正是因为我喜欢你,才有了可以继续下去的理由。



我也知道,我喜欢的,是我在看过书后,在脑海里自己勾勒出的一个形象,再结合别人的评价,同人文、图等,慢慢成型的一个虚拟形象。



渐渐的,自己也开始进行同人创作,只是因为现实中没有你,才想将自己想象的在文字中体现,想让大家都喜欢你。



在写文时,我经常想,要是我在全职的世界该多好,我多想成为我文中写的人物,可以触碰到你。



你把我拉出了泥沼,我看见了活着的美好。



叶修,我真的很喜欢你!



如果你能看到我该多好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算了,不用管,最近心态有些炸,负面情绪出来了。

今天我生日,刚好又遇见了一点事,不想了,越想越烦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过完一天是一天

评论